【原创】[悬疑/爱情/欧美] The Other Woman 第三者

1

 

我的名字是谢丽尔·塞隆。

我的丈夫在两年前的空难事故中遇难。事后,我只身一人前往巴黎,目前在一家餐馆做经理。就在三天前,我原本平静的独居生活被彻底打乱。

我收到一封信——并不是普通的信。上面没有署名,也没有寄信地址。当我想要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时,那个快递员不见了。我只好拆开信封——里面只有一张泛黄的相片。上面写着‘阿曼达和皮埃尔,1987年,阿切洛特’。我翻到背面,抚摸着岁月的痕迹‘爱情不只是一种感觉,它也是一种艺术——爱你的阿曼达’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我宁愿相信这是来自一个微不足道的女人的示威。皮埃尔从未向我提过阿曼达这个名字。也许只是这个可怜女人的把戏;她年轻时或许和皮埃尔有过瓜葛,现在他死了,她想索取他财产的某部分;但我会让她知道,那是永远都不会发生的事情。

我翻回正面,仔细辨识相片中那个女人的脸。

年轻貌美,至少在当时。她那迷人的大波浪卷金发足以使得半个阿切洛特的男人为之倾倒。她也许只是皮埃尔的过往。身为他的妻子,我没必要对丈夫的老情人产生兴趣。很抱歉让你失望了,阿曼达。我对着相片中的女人说,你的把戏还不够吸引人。然后准备把它放回去——‘你就一点都不好奇吗?还是说你不愿承认——我知道你的秘密’

那是极小的一行字,被隐蔽地藏匿在信封里。

我承认,这样带有挑衅的话语很容易就能引起我的兴致。她准是猜到了我会这么想的。还不算是个头脑简单的金发女郎。她是如此迫切地希望我加入到她的游戏中,以至于忘记了我不是她可以随意摆布的旗子。我完全有理由不按照她的方式去做。

仔细想想吧,谢丽尔。我对自己说。她就是希望你上当的。这就和那些精明的广告商一样,如果他们想从中获利,他们只需知道你的兴趣即可。他们所谓的突破口,就是每个人心中最脆弱的心理防御。熟练运用好这点,他们便能轻易掌控猎物。

可是,为什么要选在皮埃尔离世两年后呢?这样做事毫无道理。倘若她真的与皮埃尔存在某种关系的话,她早就该带着律师见我了。

我急忙跑到办公桌前,打开电脑。在冗长的开机等待中带着满腹疑问,直到按下了搜索键。

阿切洛特。显示五个相关内容。

就某种程度来说,她正等着我这么做呢。毫无疑问,我已经完成了她计划里的第一步。

 

 

----------------------------TBC

希望各位喜欢233333

主打悬疑爱情 欧美向哦 喜欢买弄一下翻译腔(虽然只是皮毛啦哈哈哈)

回归新作—3—

偶然间翻到的点子 觉得还蛮不错的就顺着码下来啦

很久不写文啦 轻喷喔谢 谢体谅

 

 

 


评论(1)
热度(5)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