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猫/小甜饼]In the End of our love. 动画结束之后

看完蝙蝠侠:煤油灯下的哥潭后萌生的脑洞。

背景设定在架空的维多利亚时代(和动画里差不多的)

老爷x赛琳娜

全程甜向!!!

ps。这里的老爷可能混入一些诺兰蝙蝠的人设以及安妮版本的赛琳娜。

//////

我曾试着去找布鲁斯。韦恩,但他显然不希望被人打扰。事实上,在那件事发生后,我们很久都没有说话。

好吧,也许是我的错。我不该把我的手放在那位年轻人的脸上,可他必须明白,这也是我的本职工作。谁说歌女只是唱歌或是卖弄风骚?除此之外,歌女最应该做的事就是讨好她们的客人,这可是她们宝贵的财路来源。

“你不需要去唱歌谋生,赛琳娜。我完全有条件支付你的生活费用。”

“这点我当然清楚,韦恩先生。”

通常,只有在我们吵架时,我才会这么称呼他。

现在,因为我本职工作的事,我们的冷战持续了整整两个月。

这使我们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在乎对方。

有很多的报纸宣称我是布鲁斯。韦恩的情妇,全都是五花八门的说法,但却都有一个我最感兴趣的共同点——他的情妇不止一个。

身为一个19世纪的女人,这样的报道显然不足为奇。但是对于一个像猫一样敏感的凯尔小姐——也就我来说,这是一枚定时炸弹。

他活腻了才敢干出这件事!

于是,我从我的一位客户那儿借来了这封宝贵的邀请函。尽管他现在有些。。不省人事,但我的朋友绝对会‘照顾’好他。

“您是。。桑多公爵夫人?”他把邀请函仔细地核对了一遍,却没发现任何有关‘夫人’的文字。

“公爵先生不希望被人知道,尤其是我原本只是他女仆的这件事。”我把嘴唇靠近门卫,小声在他耳边说。

“哦,好吧。”他又重新仰起头,接下了其他来宾的邀请函,似乎是相信了我这个鬼扯的谎话。

我走进去扫视舞厅,希望可以早些发现布鲁斯。尤其是他最可能挽着的女人,最多是一些自视清高的贵族小姐或是一些像我一样野心勃勃的女人。

“赛琳娜?”

我回头,正好对上布鲁斯。韦恩动人的眼眸。

“你什么时候成了公爵夫人?”

我在他的眼里看不出任何脾气。他是真的不生气吗?还是完全不在乎?

“大概是两个小时前?”

我妩媚地微笑作为回应。

“想跳舞吗?”他问,一只手早已搭上我的腰。“你的公爵先生不在。”

“我猜,他肯定是因为什么事情耽搁了。”我朝他伸出手,用渴求的目光注视着他。

他在我的手背上吻了一下,稍一用力,我和他的鼻尖只保持着半英尺的距离。

“难道,你也想成为公爵夫人的情人?”我的言语中带着暧昧,双手开始向下游走。

“不。”嘴上说着,他的身体却没有摆脱。他把嘴唇凑得更近了,但却没有吻上。

“我想让她嫁给我。”

“这得看公爵先生同不同意了。”

我把食指挡在我和他的嘴唇中间,不让他吻上。他意识到了我的调情,但却按耐不住内心的渴望。

“他一定会同意的。”

“何以见得?”

布鲁斯得意洋洋地钳住我的右手,迫使我的手掌张开。一枚红宝石戒指安静地躺在我的手心。

“如果他知道他亲爱的夫人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更方便偷取他的东西的话,他会不会马上提出离婚呢?”

“你会吗?”

这一次,换我认真地看着他。

“不。”

“不?”

“还有什么比布鲁斯。韦恩更值钱?尤其是,他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双重身份。”

他半开玩笑地嘲讽着自己。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滑稽,却也那么的诱人。

“喔,布鲁斯。”

我捧着他的脸吻上去,他也热情地回应着我。

“我答应你。”

“你真的是赛琳娜?”

他口气中的疑问透漏着难以言说的喜悦。谁会相信这是真实的,而不是凯尔小姐的其他谎言呢?

这仿佛不是赛琳娜。凯尔应该说出的话。但是我把它说出来了,只是出于我爱他。

“等一下,”我忽然发现我似乎搞错了重点,“你有多少个情妇?”

“我没有情妇,只有一位妻子。而她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我真讨厌你,布鲁斯。可我对你又恨不起来。”

“那是因为你太爱我了。”

他着急地吻我,而我也迫切地回应着。在一片热切的欢呼声之下,我终于意识到,这从来都不是什么单纯的宴会——而是韦恩夫妇的订婚仪式!

婚宴结束后,布鲁斯把我抱回卧室。那里永远散发着我最熟悉的味道。还没走到床边,他就开始疯狂地吻我。

喔,接下来的事,也许不该让你们这些小孩子知道~

[end]

评论(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