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wen】『短篇』WHERE DID LOVE GO? 爱无止境??

食用须知:
看完电影后当即脑补出他俩在旅行中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睡意朦胧的状态下写的!!!可能逻辑混乱/漏洞百出
因为实在太困了只好先打到这里 至于要不要加后续还请各位留言给我~
一遍成,无二次修改 轻喷
ooc什么的……我不管了 滚去睡觉₍₍ (̨̡ ‾᷄ᗣ‾᷅ )̧̢ ₎₎

#Where did love go?

“也许他是对的。”克莱尔冲着欧文的背影喊道。
“哪方面?”他转过身,张开双臂,好像在拥抱一个比肩膀还要宽两倍的物体。他的眉毛拧成一团,瞪大的双眼让他像极了一匹饥饿的狼。
“性格不合。”克莱尔理所当然地回答。她耸了耸肩,胳膊肘向外转了个弧度。
欧文没有说话。即便如此,克莱尔也能从他的表情里感受他的怒气。
“所以呢?”他把双臂搭在两侧,手指插进裤兜的一半。“你想和我分手。”
这个不容置疑的肯定句显然惹恼了克莱尔。她快步走到欧文面前,做出一个想要扇他的动作。
这样的举动并不算意外。起初,他以为克莱尔只是想给他一巴掌。结果她一拳砸在了他的胸口上。
“嘿!”欧文叫道。尽管这欧文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还是想要个解释。这个理由显然不够充分,甚至也不在他预料的范围之内。
他用一只手抓住克莱尔的胳膊,把她拉到自己面前。“我只是在说实话,过去的几个月来,你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对吧?”
克莱尔的力气虽然不小,但欧文毕竟是个男人。一个很强壮的男人。她无力地挣扎着,额头开始冒汗。但她不是那么容易服输的女人。她瞪着他,做出毫不示弱的样子。
“那是你的想法!”她又重复着喊到,“你的想法,明白吗?!我什么时候有说过我想分手了?!”
“你现在就是这个想法!!”欧文也冲她喊到,“你的行为也在告诉我。也许是你自己没意识到我们之前-有-多-不-合-适!”
“你简直不可理喻!”克莱尔使劲挣脱了他的束缚。其实是欧文自己恰巧松开了而已。
克莱尔朝着他们计划的反方向走。欧文既没阻止,也没跟过去。他们都觉得彼此冷静一段时间比较好,也许过段时间后对方就会来找自己。如果两个人都这样想,那么这件事永远都不会达到他们期盼的结果。
大约是两个星期后,欧文接到了克莱尔的电话。他满心欢喜地期待着与克莱尔重修旧好。可惜,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您是欧文.格雷迪先生吧?”
出乎意料的是,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个陌生女人的声音。
“是的。”他满怀期待地应答。千万不要是什么坏消息!他在心里祈祷了一遍又一遍。如果克莱尔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我是奥莉薇娅。我在维兰切特的小酒馆里发现的她。她当时喝醉了还发着高烧,嘴里一直念叨着您的名字,所以我通过她的手机找到了您的号码……”
“她在哪儿?”欧文急切地打断她。他才不想多听其他那些废话。他在乎的只有一件事——克莱尔生病了。
“我家。维奇镇123号。”
“我马上过去。告诉她,一定要等着我!”欧文从大衣口袋里翻出车钥匙,刻不容缓地跑到车库旁边。
“我想……以她现在的情况,大概也走不了。”奥莉薇娅喃喃地念叨着。她注视着满脸通红的克莱尔,替她换上新的降温毛巾。
“克莱尔,你一定要等我。”欧文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这里离维奇镇不远,加上有一小段高速,路程大约缩短了一半。顾不上什么风驰电掣和源源不断的罚单。他现在只想赶快回到她身边。那天,他不该放手让她走的。两个星期里,他从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后悔。那种心如刀绞一般的疼痛是他的镇静剂。
“克莱尔!!”欧文.格雷迪疯狂地按着门铃。奥莉薇娅的身影从那边灯光中移来。
“您太激动了,格雷迪先生。克莱尔已经睡了,您这样只会吵醒她。”奥莉薇娅把门欠了一个小缝,这样欧文只能透过门缝看见她的半张脸。
“那我就在她旁边等着。”欧文把手搭在门板上用力推。他想要进去,奥莉薇娅也只好给他打开门。
“克莱尔。”欧文来到她的床边,握住她搭在外边的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再也不要松开。他把毛巾移开,嘴唇贴近她的额头,试探着她的体温。
“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他亲吻着她的额头,揣摩着她烧红的脸。他希望躺在这张床上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克莱尔。但他也乐于承担照顾她的义务。
“你们吵架了吧。”奥莉薇娅不知何时站在欧文身后。听见她声音的时候,欧文还忘记了这间屋子里另一个人的存在。
“谢谢你照顾她。”欧文选择了避而不答。他用感谢巧妙地敷衍过去。奥莉薇娅见他不愿多说,也不打算追问下去。
“ 药在床边的抽屉里。厨房有热水和杯子。她醒来后别忘了给她吃一片。”奥莉薇娅站在门外说,然后她很识趣地关上了门。
“欧文……不要走。”她迷糊着说。脑袋转向他那侧。一绺碎发挡住了她的眼睛。
“放心,我一直都在。”他把挡住眼睛的碎发撩到耳后,然后抓住她的手,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fin』?



评论(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