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captain】/原创/短/已完结 Rebirth(轮回)

Rebirth


CP:Jyn x Cassian


 

——

 

她不知道什么才是真实的。

但她确确实实地感知到了。

 

——

 

Cassian和她,在那个沙滩上。那本应该是个美好的上午。

可那却是个该死的世界末日。

她不知道自己是以怎样的一种情感握住他的手。她只知道那真的很暖,就好像是他的父亲曾拉住她年幼的小手,并发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永远保护她。但她更清楚的是,

Cassian一定会做得更好。

也许是。她忽然觉得和他死在一起也很不错。如果再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她希望他们早些遇见,以至于现在不会这么痛苦。不过,此时此刻,正当她盯着Cassian并发觉他的眼神略过对于死亡的一丝释然时,她笑了。人生有一件事是可以预知的,那就是死亡。这也是人类无法避免的自然现象。不过对于年轻貌美的她来说,也许还是太早了。她再一次看向身旁的Cassian,阳光与他的肤色相称,暖黄色的光晕在他的身旁盘旋,他就像是个天使在人间。一个只守护她的天使。

海浪晕染着暖光的色斑,无情地吞噬着这美好的一切。她知道就快要来了,于是她紧紧抱住Cassian。她多么希望他们还可以有另一种结局——也许去某个无名星球就此隐居,像父亲那样拥有自己的农场,和只属于他们的孩子。只是,这些都不可能了。现在,她面朝着海浪,可笑的幻想着更美好的未来。她至少还拥有Cassian,哪怕只剩下几秒钟的生命,她还是很高兴和他一起度过的。反抗军的人民获救了!她知道他一定也在心里同她呐喊。至少,他们的死亡是有价值的牺牲。

她选择了迎接。她就这么看着余生的几秒。至少,还是很美的。和他。

他们抱得更紧了。

 

——

 

“哦,老天爷!”她几乎是喊了出来。Jyn猛然睁开双眼。但她看到的是天花板而不是海浪。她惊恐地起身,质疑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怎么了,Jyn?”那是Cassian,他正活得好好的。此刻,他就坐在她的床榻边。

“我以为。。。我们都死了,死在沙滩上。”她从床上下来,坐在Cassian旁边。接着她又倒下,盯着空旷的天花板。“这感觉相当真实,就好像。。。你真的死了一样。”

“哦,不会的。亲爱的Jyn。”他微笑着摇头。双手在她的身体两侧支撑,然后俯身贴近她惊恐的脸,用额头试探出她的体温。那感觉真近,是几乎可以吻上去的距离。

“你的额头仍然很烫,至少烧还没退。”他担忧地说,“大概只是个噩梦。好啦,别再胡思乱想了宝贝,好好休息吧。明天我还得上班。”

他本想起身,但是很快又改了主意。“或许你会希望我留下来。照顾你。”

“不行,”她笑着说,“你可是个军人。”

“是上尉!”他温柔地亲吻着Jyn的脸颊,然后下床走向厨房。

“需要热牛奶吗?”

“不用了。”她也起身坐着,然后走向他身边。“我只想要你不出事。”

他喝掉橱柜上摆放的凉掉的半瓶牛奶,左手环抱住Jyn纤细的腰肢。“一切都很好,我保证。”

他把他和Jyn的距离拉得更近一些。也许再近一些。

他想要吻她。却被Jyn推开。“怎么了,Mrs. Andor。不允许丈夫吻自己的妻子吗?”

“不,我只是不想把感冒传染给你。”

“可我又不怕感冒。”

“我只是不想你感冒!”

“那等你感冒好了以后给我一个补偿怎么样?”

“你决定。”

“给我生个孩子。”

“你是认真的?我没听错吧,Andor上尉。”

“当然。而且我认为你也相当赞成。”

“才没有!”

“喂,这种事情我们又没少干。。!!”

“。。。你少来!”

.....etc

 

 

 

——

最后说一下本文背景

 

这里是另一个平行世界。时间线都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是他们没有死,而是在反抗军的一个秘密基地安静地结婚生活,然后度过简单、平凡却又幸福的一生。(还有他们的孩子,滑稽脸)

其实就这么写着感觉还是官方结局比较好呢。(其实相当的悲壮唯美)当然谁人不想HE呢?看到悲剧就希望HE,幸福圆满以后又觉得太俗烂大街。人们总是欲求不满(罢了不要再谈及了= =这又不是本文重点)

最后呢我想说我感觉人物可能ooc了qwq,这个么我也没办法了。全当坐着我能力有限吧~谢谢能一路看到这里的亲对我的支持。这对不发糖真的都对不起我们这些真爱粉啊(哭丧脸)

 

PS. 在这里提及一句题外话= =本来对于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毫无灵感的呢,结果我就手贱搜了一下网易有关“悲壮的、史诗级音乐”的歌单,结果第一首歌就是这个,看到这个单词我瞬间就爱上了!整首BGM给人都是满满的希望~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最开始写他们死亡时候的回忆会觉得其实他们从内心已经释然了这种感觉的原因。

啊哦,不知不觉我都写了一个多小时了= =而这才几千字而已

 

可能什么时候(和朋友二刷)之后我可能会写一个较长篇的redelcaptian的同人XD

我这人从来都是长篇的写到三分之一就弃坑,其实还有满脑子的灵感。是因为觉得自己真的写不出来脑子里的感觉。就比如这篇他们最后恩爱的时候= =其实内心里要甜多啦,这种写不出原版感觉的滋味还真不好受。。。

好啦不要再废话拖延大家时间啦~

顺带,我超爱LOFTER的排版格式!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