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艾/原创】(完结)(同人)miss me?


【食用须知】
首先这是一篇超短文✔写的很草率😁嗯,基本上是按现打完的来。
cp Sherlock✘Irene
出处 神探夏洛克✘大侦探福尔摩斯(可以说是把两个版本的四个人物混在一起写)
不喜误入!!这里是和平党!福华,福茉。。不追,但不排斥!ok?
这里爱莉,好久没写文了,如果不是太好请见谅,我努力进步!
再次感谢每一位读者的到来!!


#1 miss me?

伦敦雨后的街道,机油和泥水的味道夹杂在一起。路上的行人抱怨着皮鞋上沾染的泥渍,收起漆黑的雨伞。Irene尽可能的避开人群,试图走向下一个拐角。

就快到了,贝克街221B。拐过那个拐角就是。她不敢承认有多么期待这一刻,从新泽西到伦敦,这大概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他等了她三年,终于她还是信守了承诺。

那天晚上,是他们的第一次dinner。他还记得Irene穿着迷人,那件藏青色的风衣勾勒出她性感的轮廓。俏丽的红唇闪耀在镁光灯下,让他忍不住男人的'本能反应'。那也是他作为男人唯一冲动过的一回。

他没意识到Irene会这么美。美的让他无法思考,彻底击垮他内心的圣殿。

“我打算离开了。”她平静的说,就好像她本该就不属于这里。“我打算去新泽西过新的生活。他们给了我新身份,新工作。。而且还能受到他们的保护。你懂的。”

“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她的眼神落在鸡尾酒上,悠闲地搅动着朗姆。

“对,是很不错。非常有吸引力。”他回答,有些心不在焉。

“你会想我吗?”她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他,不管无论问过多少次,她知道,答案还是那个不变的结果。

可是她真的想赌一把,就赌最后一把。

他愣着没有说话。有太多的东西欲言又止了。更何况Sherlock也不是情感专家。

“很不幸。是的。”

平静的回答,一如往常。却好似又多了番柔情。

Irene笑了,是那种神秘性感,诱人的微笑。她就知道Sherlock还是自己。但是她真的很享受这种暧昧不清又捉摸不透的神秘感。

“我该走了。”她拎起背包,绕过他的座椅。Sherlock没有动。“你就不送送我吗?”

Irene转身冲他微笑。“真遗憾啊,本来想和你一起留在伦敦的,但是。。”

话还没说完,她就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暖。是Sherlock的手,他正牵着Irene。为什么明明是冰冷的内心,手掌却是一片温暖。

“留下吧,为了。。”他迟疑片刻,接着说道:“为了这座城市。”

“Oh,my dear lovely Sherlock。让我留下来的原因只有你。伦敦可没给我什么留下什么好印象,除了遇见你。。那以后。”

“现在,就当是为了我。”Sherlock把手握得更紧些了。“我感受到了你的脉搏,就像那天晚上,不,比那更强烈些。”

Irene从来也没想到他会求一个人为了他留下来。他以前不是最讨厌这种事情了吗?他不是最不愿意成为这种他最鄙视的一类人了吗?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情感野兽先生,摇身一变成了情场王子?

“去新泽西的事情,不是你说了算的。我有未完成的事情需要处理。”她转过身,把头埋在Sherlock怀里,依偎在他坚实的肩膀上。“你愿意等我吗?等我处理好这一切,我就回来找你。”

Sherlock什么都没说。他只是把Irene抱得更紧一些。

后来,Irene去了新泽西。失去了三年的音讯。直到前不久,Sherlock收到一条匿名短信。

“miss me?”

他笑了。三年中的第一次。这是这三年里唯一开心的事。他知道,那个女人就要回来了。她没有食言。

此刻,Irene就站在门后。门没锁,聪慧的Irene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迫不及待地伸出手轻轻推开。221B,那是她的新梦想。是一个关于他的梦想。

熟悉的男人站在窗口,迟迟不肯扭头。

“well,miss me Sherlock?”

她站在门外轻佻地问,然后慢慢向他靠近。

“ashamed. yes.”

他向后探头,没有转动身子。这时候Irene才看见他手里握着酒杯。

她从后面抱住他,贪婪地享受着他们二人独处的时光。

“吻我。”他说。他很冷静,口气倒像是命令。

“为什么?”她调皮的问。手指不安分地向里探索。

她摸到那个地方了!很明显是突出来的。就在她打算进行下一番攻势的时候,Sherlock突然转身,拖起她的下巴,狠狠地吻下去。

缠绵湿润的激情感促使着肾上腺激素的爆发。

接着,就是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