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Who killed Astrid?是誰殺了亞絲翠?(懸疑向)

“亞絲翠,親愛的——這一點都不好玩。”


“亞絲翠?你在哪裡——?”


我叫著她的名字足有十分鐘。在這簡短而緊張的十分鐘里,我幾乎走遍了房子的每一個角落,尋找了每一個她可能存在的地方。一切都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除了後院,我現在可以基本確定這所房子裡空無一人。除了我。


“亞絲翠,你快點出來啊——”


“那我可要報警了——”


我說著,正好摸到了手機。我開始有些猶豫,但是客廳裡的掛鐘告訴我,我這樣傻愣著起碼有二十分鐘了。不行,我不能再耽誤了,萬一亞絲翠真的出事了怎麼辦?我的心開始惶恐不安,好像有一張網,在黑暗深處編織著,隨時等待著把我吞沒。我感覺渾身上下的汗毛豎起,呼呼地冒著冷汗,緊接著,大腦一片空白。。。


清閒點,希卡普。亞絲翠還需要你,你可不能現在就放棄!


我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這種情況下,911是不二選擇。我顫抖著按住這三個關鍵字母,手抖得快要把手機晃下來。拜託了,拜託了。我在心裡祈禱著。亞絲翠你千萬不能有事啊。


“您好,這裡是波士頓警局,請詳細說明您现在的的情況。。。”


電話接通了,聽起來是個女警,聲音清脆,讓人聽著很舒服。這讓我想起自己的妻子。


“您好,我——我妻子失蹤了,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


意識到自己的聲音無駐地顫抖。電話那頭的女人便換了種安慰的語氣。


“先生,請您認真聽我說,好嗎?先冷靜下來。好好和我說明情況,比如說,你的家庭住址,我們很快就會派值班警員過去。”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均勻地吐出。這一招是我的律師傑克教我的,他經常用這種方式緩解壓力。我感到心中的不安逐漸隨著鼻腔呼出,神智也在逐漸穩定。

我很快和她簡單說明情況,以及我家的住址。


“謝謝,請盡快。”


“我們會盡力。”


電話那頭的人回答,她很快就掛斷了電話。也許是個好兆頭?我現在還不得而知,而我現在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警方。他們會幫助我找到我妻子的,對吧。
而我只能坐在前門的階梯上,像是個手足無措的傻瓜。我還能做什麼?我該怎麼尋找她?哦,上帝啊。我真是一個懦夫,一個十足的膽小鬼——我雙手合攏,形成一個天主教徒祈禱的姿勢,儘管我們家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我還有誰可以信任和幫助呢?
警察不是聖人。
她也不是。

“希望她現在一切安好,上帝保佑她,我的愛。”

我在胸口畫個十字。




-----------------------希卡普第一人稱完




然後整理一張人物表吧。



艾爾莎.門澤爾:波士頓警局的新人警探。
希卡普.哈道克:波士頓有名的外科醫生。
傑克.弗羅斯特:希卡普的律師、好友。
樂佩.肯諾恩斯:波士頓警局的審訊管。
尤金.菲茲赫博斯:職業騙子、小偷。是個慣犯。但也是謀殺案的唯一目擊證人。
亞絲翠.哈道克:希卡普的妻子、被害人。
以上為主要人物。幫你們理清楚人物身份。


輔助人物(不經常出現的):


梅琳達.安德魯斯
沃爾卡.哈道克
卡米卡其.哈弗森
目前就這些。陸續還會解鎖更多人物。


评论(1)
热度(18)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