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Stuck in LOVE 困於愛中 (現代架空/中短/救贖)

【1981 瑞士

          日内瓦 瑞士银行】

 

这种感觉不太妙。

 

阴森诡异的天气,空气中散发的霉味,情人们之间的唧唧我我。

 

对于花花公子Jack来说,没什么比这更糟心了。

 

不过他来日内瓦可不是为了泡妞。

 

妞可以随便泡,但是收到国际银行的邀请可不是年年都有。

 

想到这里,Jack下意识地整理衣领。

 

“银行小职员应该也不错,总比那些和你鬼混的夜店女孩要好得多。”这是Hiccup在他临行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还有那个欠揍的表情。真是巴不得回敬他几下。

 

每次想到这里,Jack都忍不住“噗哧”一声笑出来。

 

“咳,Frost先生。”穿着正统西装的男人挑挑眉,显然是在提醒他刚才的失态行为。“我们刚才说到你是从苏黎世大学毕业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兽医学研究生,神学专家…”

 

“但我还有一个问题,Frost先生。”男人把简历转向Jack,他看到那个标有标志性红圈的地方,在泛白的纸上显得突兀。“你曾经是学校的传奇人物,不可否认。但是你是否能解释这些事。”

 

男人的手停在红圈处。

 

“你多次违反校规,随意出入酒吧、夜店,甚至一次醉驾。”男人突然停顿,十指相扣。“他们本来可以开除你的,但是他们没有,不仅如此,他们还为你争取了这次面试的机会。”

 

“也许是我运气好。”Jack随意地耸耸肩,表现的满不在乎。

 

“让我们先把话说明白些吧,Frost先生。我们的确想要,迫切的需要人才。但是作为做人的根本,我想你还不够资格。”他说完,看了眼手上的金表。

 

“你是说我出局了?”

 

Jack失态的大吼。他觉得自己可以掀起这个笨重的木桌,然后桌子上的咖啡泼洒到他的昂贵皮鞋上。他真打算这么做。

 

“是的,先生。”男人不知不觉间早已按下圆钮,他的秘书出现在门口。“Carrline,麻烦你了。”

 

“下一位!”

 

暖黄色头发的姑娘拎起她的手提包,优雅地走进办公室。

 

Jack真讨厌那副高跟鞋的声音。

 


评论
热度(9)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