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发奇缘】Take Me Away Please 带我逃离

随手撸的0v0 乐佩x尤金 正统官配文太少了 

背景大概是19世纪左右吧 当然还是当架空文看最好

==========================================


多年后,在乐佩·肯诺恩斯最后的日子里,她将永远记得初次遇见他时的场景。

 

那是在一个美好的圣诞夜,有社会名流、商人和小偷。弗林·莱德——至少他是这么称呼自己的——是一位远道而来的绅士,也有人说,他是法兰西的没落贵族。无论如何,他打定主意要在今晚带走一样东西,最好是珠宝、首饰一类的东西,以便携带。

 

肯诺恩斯夫妇是这次晚宴的主办人。他们刚满十八岁的女儿乐佩是宴会里的明星,人们常常惊叹于肯诺恩斯小姐的长发与她天使般的容颜。她的热情可以融化寒冷的冰雪,让客人忘记旅行的疲惫。

 

多数时候,她都厌倦被这些光环包围,她认识不少人,可没人能做她的朋友。她表面上的快乐,又为她带来了多少孤独。她想逃离这一切,在生命有限的日子里,做那些真正令她开心的事情。

 

正是这样,她遇见了他。也许所谓的命中注定,总是有他们的理由相遇。

 

弗林·莱德正要撬开保险柜时,她走了进来。

 

“我好像没在晚宴上见过你。”她把眼前的男人打量了一番后相当肯定地说。

 

弗林·莱德笑了笑,停下手中的动作:“我讨厌热闹。”

 

“我也是。”

 

“是吗?”他眨眨眼睛,看向她昂贵华丽的礼裙。“难道你穿这件衣服只是因为它漂亮吗?”

 

“它在我身上更漂亮。”乐佩纠正道。

 

弗林·莱德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自命不凡的小姑娘。她浑身上下散发着贵族的傲慢和咄咄逼人的气势。

 

“我想请你赶紧离开这里,在我报警之前。”

 

“不,你不会那么做的。”他摆出最拿手的暧昧微笑,“我从未失手过。”

 

“哦,那恐怕这次不行了。”乐佩走到书桌边,拿起电话筒。

 

“好吧,我走就是了。”弗林·莱德悄悄翻了个白眼。

 

“等一下,”乐佩拦住他,“把口袋里的小马雕像拿出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弗林·莱德惊讶地问。他的动作很隐秘,很难被发现。

 

乐佩满意地笑了笑,伸出右手:“快点给我。”

 

弗林极不情愿地把小马雕像从大衣内侧口袋里掏出来,放到她手里。

 

他的指尖不小心地触碰到乐佩的手指,它们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乐佩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好奇。

 

“带我走吧。”乐佩对着他的背影说。

 

弗林·莱德尽可能不去用美国人的方式来思考这件事。

 

“为什...?”他刚打算问出口,却在回头时对上她的眼神。他在很久很久以前见过这样的眼神,坚定、无畏和对自由的渴望涌上他的心头。仿佛有一面镜子,正立在过去与未来之间。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