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Make U Feel My Love 布林乔夫x你(女抓根宝)Part 3

今天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我终于和布林乔夫结婚辣!!!嘿嘿嘿,超开心的~原来那个mod好使的,只是当时没刷出来让我误以为没有效果,有想要的姐妹我可以私法链接给你,嘻嘻嘻·。


以下正文================================



3.

 

你终于铲除了墨瑟·弗雷。从山洞里逃出来时,你松了口气。

 

你是夜莺了。你仔细打量着这身衣服,再看看卡丽亚和布林乔夫。他们两个正在谈论着什么事情。

 

你走过去,想听听他们在谈些什么。

 

“你没事吧,小姑娘?”布林乔夫关切地问道,但你知道这只是他避开话题的方式。

 

“我想我们应该尽快把骷髅钥匙还回去。”卡丽亚打断了我们的对话。她说的没错,这才是当务之急。

 

“没问题,交给我吧。”你把骷髅钥匙紧紧攥在手心。

 

在你离去的路上,你隐隐听到他们对话的声音。

 

“我希望你选择她成为新任会长不是因为你的私心。”

 

“卡丽亚,看看她为我们做出的贡献吧,你知道她是最好的人选。”

 

那一刻,你甚至有点希望布林乔夫选你做新任会长的理由是出于‘难以抑制’的情感需求。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