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Make U Feel My Love 布林乔夫x你(女抓根宝)Part 1

今天终于打通盗贼工会的主线任务了!但是有一个遗憾——布林乔夫不能结婚!!

我打了天际男宴的补丁,他实在是太帅了,我真的hold不住,于是大半夜码了两段文字,算是弥补我内心深处的遗憾。

对话有原文有自己改编的(主要是我记性不好,台词没记全。。。。


ps 我现在正在想尽各种办法,找遍各种补丁和他结婚。友好的布林乔夫不适用我现在玩的版本= =(谁让b社闲的没事更新老滚。。)谁要是有什么办法欢迎指点,本抓根宝求之不得555


以下正文==================



1.

 

今天是你来到裂谷城的第一天。

 

“嘿,你——”街道旁边的金发女人叫住了你,你注意到她浓重的外地口音。“我看得出来你也是外地人,我要是你,就远离盗贼工会,还有马雯·黑荆棘。”

 

盗贼工会?那是什么?谁又是马雯·黑荆棘?你止不住内心的疑问询问道。

 

“你连这都不知道?”你只觉得金发女人的表情很无奈,但她还是耐心的为你做出解释。“盗贼工会就是一帮可耻的小偷,自以为可以掌控这个城市,因为有马雯·黑荆棘为他们撑腰。马雯·黑荆棘收买了很多人,如果她想要你死,那么你一定会死。我听说她会与黑暗兄弟会的人联系呢。”

 

好吧。你的表情还是充满疑惑,不过内心深处你没有感受到马雯·黑荆棘或是盗贼工会带来的恐惧。你可是个龙裔呢。尽管这里没人知道。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你又接着往前走,希望能找到一家歇脚的旅店。

 

“嘿,小姑娘,想不想赚点零花钱?”富有男性魅力的嗓音让你忍不住想要寻找声音的源头。

 

你转过身,一位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子正带着笑意看向你。他帅痞的黑色长发和性感的胡茬让你小鹿乱撞。

 

从那刻起,你知道自己沦陷了。真是个聪明的陷阱。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