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Make U Feel My Love 布林乔夫x你(女抓根宝)Part 2


2.

 

后来,你勇闯鼠道。在酒馆里,你终于得知了他的名字。

 

布林乔夫。那是你在心底念过无数次的名字,就算做梦都会听到的名字。

 

“小姑娘——”他注意到你的失神,“任务完成得很好,这些是你应得的奖励。”

 

说完,你的背包里又增加了300金币。可你却不在乎,你知道你想要的不止这些。

 

你从背包里翻出玛拉项链。这是你特意从神殿祭祀手里买来的,已经放了那么多天,你终于决定把它带在身上。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你知道自己是发自内心地爱他。这种爱近乎狂热,而你再也不想压制下去了。

 

你带着玛拉项链出现在他面前。

 

“有事吗,小姑娘?”他若无其事地问道,根本没注意到你脖子上的新饰品。

 

可你仍然坚信那只是他在故作矜持。于是,你试了一次又一次。

 

“对不起,小姑娘,我现在很忙。”

 

“是你啊,小姑娘,你不应该忙自己的事吗?”

 

“小姑娘,任务完成得很好,早点休息。”

 

。。。。。。

 

终于,你生气了。你跑到马科里奥——你最贴心的侍卫面前,和他说话。

 

“你脖子上戴的是玛拉项链吗?我不敢相信,像你这样的女人居然单身。”

 

“你对我有兴趣,对吧?”

 

你毫不犹豫地问道。布林乔夫就在附近,他没有说话。

 

“呃...对....我是说像你这么聪明漂亮的女人,我当然很感兴趣。”马科里奥支支吾吾地回答道,你甚至觉得他比以往还要可爱。

 

“等一下,小姑娘。”布林乔夫突然插嘴道,你甚至没注意到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公会的规矩——”

 

“什么规矩?”你装作懵懂的样子,让马科里奥到一旁等待。

 

“在任务未完成前,你不可以和任何人发展关系。”布林乔夫一本正经地说。

 

“哦,是吗?我怎么不记得公会里有这条规矩了?”你故意问道。

 

“这不算是什么特定的规矩,而是每位公会成员都应该遵守的事。为了确保你对公会的忠诚和任务成功。”他头头是道地解释给你听。

 

“哦,好吧。”你的语气像是在调情,“我倒是很期待我把任务完成后该怎样利用我的私人时间~”

 

布林乔夫只是看了看马科里奥,并没有说话。

 

你重新整理了背包,仔细看了看地图,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这个任务。

 

“小心点,小姑娘,我不希望你受伤。”临行前,他对你说。



评论
热度(8)
© MISS A? | Powered by LOFTER